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梁才德总领事辞行拜会沙巴州首席部长哈芝芝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03-30 21:39

3月30日,梁才德总领事辞行拜会马来西亚沙巴州首席部长哈芝芝。

梁总简要回顾了近年来中国与沙巴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在经贸务实合作和共同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感谢首席部长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对华友好关系发展、全力支持中国总领馆及其本人工作,表示在沙工作期间同首席部长结下的深厚个人友谊,是最令其珍视和难忘的宝贵财富。梁总指出,沙巴作为海上丝路的重要节点,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中沙合作具有广阔前景和巨大潜力,未来愿继续关注沙巴发展,为中沙友好合作贡献绵力。

哈芝芝深情回忆起这几年来同梁总交往互动的难忘瞬间,对好朋友的离任深感惋惜,感谢梁总为推动沙中友好关系发展和各领域交流合作所做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沙中两地进一步扩大在旅游、经贸、投资等领域的合作,为沙中兄弟情谊注入更多内涵和活力,他本人也期待疫情之后尽快率团访华。

会见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以示留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