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致辞
总领事致辞
2017-09-14 10:17


欢迎访问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网站。

马来西亚沙巴州和纳闽直辖区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与中国开展务实合作具有独特的优势和潜力。近年来,中国同沙闽地区各领域交流合作稳健前行并取得丰硕成果,随着中国与东盟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及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正式生效,中沙(闽)友好合作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

作为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我将以深化中马、特别是与沙闽友好关系为己任,积极推动中国与领区各领域交流合作,增进两地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亲近。总领馆也将继续履行作为“服务之窗”“侨胞之家”的职责,依法保护领区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竭诚为中外人士提供优质便利的领事服务。

感谢您对总领馆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 黄世芳 

2022年5月3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