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黄世芳总领事出席2022年“高校海丝行-沙巴大学纳闽学院专场”线上活动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06-28 17:53

6月28日,黄世芳总领事应邀出席由中国建设银行纳闽分行等单位主办的2022年“高校海丝行-沙巴大学纳闽学院专场”线上活动并致辞,沙巴大学纳闽学院,马来西亚中国留学生联合会,建设银行印尼、哈萨克斯坦、约翰内斯堡及河南省、福建省、陕西省分行代表参与此次线上活动。

黄世芳总领事高度评价中国和沙巴(纳闽)两地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特别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为中国和沙巴(纳闽)两地金融、生产、物流、消费等领域合作提供了新平台、带来了新机遇,更加有利于两地进一步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

黄总坚信未来会有更多中国学生选择沙巴作为自己的求学目的地,也衷心期待中国建设银行等中资企业能为中沙两地各领域务实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