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第四届“中沙情缘”微视频征集大赛作品出炉!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05-16 16:43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主办的第四届“中沙情缘”微视频征集大赛启动以来,得到沙闽各界朋友的关注和支持,参赛作品数量较上届大幅增加,作品质量更是令人惊喜!在此我们向所有参与支持本次赛事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目前,全部参赛作品已上传至赛事脸书(Facebook)主页(facebook.com/chinasabah,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访问)供大家观赏品鉴,欢迎大家为心仪的作品点赞评论,点赞数也会对作品的最终名次产生影响哦!

我们邀请到了沙巴知名导演、沙巴亚庇中华影视协会主席、成功执导当红本土影片《疯夏之箱》的蔡顺民导演等专业人士担任此次赛事评委,预计比赛成绩将于6月初揭晓,请大家拭目以待!

参赛作品评分标准:

主题和内容(30%):内容紧扣主题,充实具体,主题鲜明,表达清晰,对“中沙情缘”有深刻诠释;

原创性和创意(20%):内容具备创新力,剧本、摄像、编辑制作等方面具有新颖的角度和手法;

拍摄制作(20%):拍摄稳定性好,镜头切换自然,播放流畅,画面清晰自然,构图美观大方;

剪辑(20%):结构流畅,配乐搭调,内容和实际拍摄的视频相符,字幕清晰;

人气(10%):Facebook主页点赞人数(5月16-22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