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沙巴州首席部长哈芝芝为梁才德总领事饯行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04-18 16:54

4月17日,沙巴州首席部长哈芝芝在官邸为即将离任的梁才德总领事饯行,沙巴州政府华人事务特别官员罗思辉等出席。

哈芝芝再次感谢梁才德总领事任内为促进沙中友好及两地交流合作做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评价梁总在宣传推广沙巴、增进沙中人民友谊、推动两地携手抗疫等方面的积极努力,表示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为梁总饯行,祝愿梁总未来一切顺利,欢迎今后常回沙巴叙旧。

梁总感谢首席部长专门设宴为其饯行,指出过去几年中沙友好关系和互利合作发展迅速,得益于首席部长的亲自关心和高度重视,再次感谢首席部长对总领馆及其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中沙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未来无论身在何处,仍将继续关注沙巴发展,并为中沙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席间,双方还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