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沙巴华教机构来总领馆与梁才德总领事话别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04-10 21:42

近日,沙巴两大华教机构—沙巴国民型华校董事会联合会(董联会)主席林克光和沙巴华文独立中学董事会联合会(董总)主席杨菊明率各机构主要成员分别来总领馆与即将离任的梁才德总领事话别。

林、杨两位主席代表董联会和董总属下100所华校衷心感谢梁才德总领事为沙巴华教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盛赞梁总自出任总领事以来热心公益,关爱支持沙巴华教事业,不断深化中沙两地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特别是这两年疫情导致不少学校经营困难,总领馆及时出手扶持和资助他们渡过难关。两位主席并向梁总介绍了华校近期教学情况和未来发展设想,对梁总的离任深感不舍,冀今后继续与总领馆保持密切交流与互动。

梁总感谢他们专程来总领馆为其送行,高度评价沙巴董联会和董总对华教事业的执着坚持、在逆境中求发展及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总领馆定会继续关心支持沙巴华教发展,期待沙巴华校培养出更多精通华文的优秀人才,在传承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两地人民之间友谊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马来西亚具有海外最系统完整的中文教育体系,沙巴共有100所华文学校,包括董联会辖下的83所华小和8所华中,董总辖下的9所独立中学。

沙巴董联会主要成员与梁总话别

沙巴董总要成员为梁总送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