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领区各界和华社来总领馆与梁才德总领事话别(二)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04-09 22:16

连日来,沙巴马中联谊协会会长胡逸山、沙中总商会会长刘顺泰、沙巴团结党署理主席于墨斋、亚庇中华工商总会会长雷远生、斗湖华人社团联合会会长林德强、马来西亚海上丝绸之路研究学会会长杨忠勇、沙巴海上丝绸之路学会会长杨秋立、亚庇新闻从业员协会会长吴健强、亚庇书艺协会主席张少纶、沙巴留华同学会创会会长黄可兴等沙巴各界和华社领袖分别携各社团主要成员来总领馆为即将离任的梁才德总领事送行,同梁总亲切话别。

沙巴各界高度评价梁总任内在推动中沙各领域交流合作、宣传推广沙巴旅游、增进两地人民友谊等方面所作贡献,感谢梁总一直以来积极支持华社事务,热心赞助华社举办各类传承弘扬中华文化的活动,大力扶持沙巴华教事业发展,感谢两年来总领馆用各种方式倾力支持沙巴抗疫,体现了中沙两地“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兄弟情谊。大家对梁总的离任深感不舍,畅叙在这四年半时间里结下的深厚友谊。

梁总感谢大家专程来馆为其送行,感谢沙巴华社和各界一直以来对他本人及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赞赏大家在传承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沙各领域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将来不管身在何处,仍将心系沙巴。

沙巴马中联谊协会会长胡逸山、秘书长廖志国与梁总话别

沙中总商会会长刘顺泰一行为梁总送行

沙巴团结党署理主席于墨斋一行与梁总话别

亚庇中华工商总会会长雷远生一行为梁总送行

斗湖华人社团联合会会长林德强一行与梁总话别

马来西亚海上丝绸之路研究学会会长杨忠勇、沙巴海上丝绸之路学会会长杨秋立一行为梁总送行

亚庇新闻从业员协会会长吴健强一行与梁总话别

亚庇书艺协会主席张少纶一行为梁总送行

沙巴留华同学会创会会长黄可兴一行与梁总话别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