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领区华人社团来总领馆与梁才德总领事话别(一)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04-01 15:30

连日来,沙巴中华大会堂总会长吴添泉、沙巴暨纳闽中华总商会会长刘瑞发、亚庇华人同乡会馆联合会总会长黄小娟、马中总商会沙巴分会会长陈伟裕、纳闽中华商会会长黄勤如、沙巴中小型企业公会会长胡义基等华社领袖分别携各社团主要成员来总领馆为即将离任的梁才德总领事送行,同梁总畅叙友谊,依依话别。

各华社领袖由衷感谢梁总任内在推动中沙友好与各领域交流合作、积极支持沙巴华社事务、赞助华社举办各种传承弘扬中华文化的活动、大力扶持沙巴华教事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贡献,特别是在沙巴爆发疫情后,总领馆迅速行动从中国采购募集大量防疫医疗物资驰援沙巴,并邀请中国医疗专家组来沙协助抗疫。大家对梁总的离任深感不舍,畅叙在这四年半时间里结下的深厚友谊,祝愿梁总工作顺利,欢迎有机会再回沙巴。

梁总感谢各华社一直以来对他本人及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充分肯定沙巴华社在传承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沙各领域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感谢华社和广大华人在疫情爆发后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支持中国抗疫,充分体现了“中沙一家亲”的大爱精神。希望未来沙巴华社继续与总领馆保持密切关系,共同为中沙友好与互利合作贡献力量。


丹斯里吴添泉携沙巴中华大会堂与梁总话别

丹斯里刘瑞发携沙闽中华总商会为梁总送行

拿督黄小娟携亚庇华人同乡会馆联合会与梁总话别

陈伟裕携马中总商会沙巴分会为梁总送行

纳闽中华商会会长拿督黄勤如与梁总话别

胡义基携沙巴中小型企业公会为梁总送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