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沙巴州前副首席部长百林·吉丁岸来馆为梁才德总领事送行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03-31 16:16

3月29日,沙巴州前副首席部长、沙巴团结党创始主席丹斯里百林·吉丁岸伉俪来总领馆为即将离任的梁才德总领事送行,沙巴州前首席部长署助理部长拿督杨爱华夫妇、拿督Reffrey Yoon夫妇随行。

百林与梁总亲切话别,感谢梁总任内为推进中沙互利合作、增进两地人民友谊所做的贡献,并愉快忆及过去多次访华的难忘经历,高度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祝愿梁总未来工作顺利,希梁总今后常回沙巴看看。

梁总感谢丹斯里百林一行专程来馆为其送行以及长期以来对其本人及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帮助,深情回忆几年来双方的友好交往,简要回顾了中沙近年来在经贸合作、疫情防控等领域取得的积极成果,希望丹斯里继续关心支持中沙友好关系发展,欢迎有机会再去中国参访。

双方还就当前热点问题、中马中沙合作等话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