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梁才德总领事辞行拜会马来西亚沙巴州元首敦朱哈·马希鲁丁
2022-03-23 10:22

3月22日,梁才德总领事辞行拜会马来西亚沙巴州元首敦朱哈·马希鲁丁。

梁总感谢州元首敦对其任内履职及总领馆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就任总领事以来,中国与沙巴友好关系进一步深化,人民间的友谊不断增进,各领域交流合作持续发展,特别是经贸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他本人也与沙巴各界朋友结下了深厚友谊,在沙巴度过了四年半美好愉快的时光。将来无论身在何处,仍将继续关注沙巴发展和中沙友好合作。

敦朱哈赞赏梁总任内为促进中沙友好关系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为深化两地经贸务实合作和人文旅游交流等所做的大量工作;盛赞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期待未来再去中国访问,亲自感受中国高铁等科技进步成果,希望中沙继续深化拓展各领域交流合作,造福两地人民。交谈中,敦朱哈还对中国刚刚发生的空难表示深切慰问。

会见后,梁总接受了马来西亚国家广播电视台RTM等媒体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