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向沙巴董联会和董总捐赠口罩
2020-06-02 16:52

  6月2日,梁才德总领事代表中国总领馆和中华海外联谊会向沙巴两大华教机构—沙巴国民型华校董事会联合会(董联会)和沙巴华文独立中学董事会联合会(董总)共捐赠6万只口罩。董联会主席林克光、董总主席杨菊明、沙巴州教育厅助理总监叶正宽、吴晓晴副总领事等出席捐赠仪式。

  梁才德总领事表示,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行动中,中沙两地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称得上是抗疫国际合作的典范。如今沙巴疫情形势明显好转,各中小学校开学在即,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也牵动着中国总领馆的心。希望总领馆捐赠的防疫物资能为沙巴华校顺利度过这段特殊时期略尽绵力,祝愿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董联会和董总衷心感谢中国总领馆对沙巴华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总领馆的捐赠将为沙巴华校师生在行动管制令结束后安心回校复课提供帮助,也在信心上给予大家极大鼓励,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

        这批口罩由中华海外联谊会提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