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梁才德总领事会见打里卜公民小学张贝蒂校长一行
2020-01-22 13:19
 

    1月21日,梁才德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打里卜公民小学张贝蒂校长一行及学校书法组的部分学生。

    张贝蒂校长向总领馆致以新春祝福,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对学校书法教学的大力支持,令广大学生受益匪浅,学校长期以来能够将书法特色教学坚持下去,正是得益于总领馆的无私帮助,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总领馆的大力支持。

    梁才德总领事高度赞扬打里卜公民小学在促进沙巴华文教育、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书法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该校学生多次在国内外书法比赛中获奖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学好华文,学好书法,将来成为中马友好使者。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学生们现场展现精湛的书法技艺,挥毫创作了各式创意书法作品,之后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打里卜公民小学是位于亚庇市郊区的一所国民型华文小学,共有500多名学生,其中98%为土著友族子女。该校以书法教学见长,在马国内外包括在中国举办的书法比赛中曾多次获得大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