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梁才德总领事会见沙巴中国总商会总会长刘顺泰一行
2019-04-09 16:46

  4月9日,梁才德总领事应约会见新成立的沙巴中国总商会总会长刘顺泰一行。

  刘顺泰总会长首先介绍了沙中总商会成立的背景、宗旨及工作内容,表示沙中总商会于今年2月28日正式注册成立,荟聚沙巴各领域企业生力军,旨在促进中沙经贸交流、商业投资,打造商贸和金融资讯交流平台,营造健康、和谐的商业文化。在各项工作中希得到中国总领馆的大力支持。

  梁总领事向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当前中沙经贸合作处于起步阶段,但发展势头良好,商会的成立恰逢其时。希望商会秉持办会宗旨,把握机遇,积极发挥优势,为中沙在农业、制造业、工程承包、进出口等各领域的合作牵线搭桥,总领馆将提供全力支持。

  刘感谢总领事对商会的支持,表示将积极配合总领馆的各项工作。商会署理总会长苏釨丰及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