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梁才德总领事会见中信保第一营业部及中船重工国际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
2019-03-28 16:49

  3月27日,梁才德总领事应约会见了中信保第一营业部副总经理王辉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宝华一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对外产能合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边剑锋、产能国际烟草(马来西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林鸿兴等参加会见。

  梁总领事介绍了沙巴州政治、经济形势和中沙经贸合作情况,表示沙巴州气温常年如夏,土壤肥沃,水资源丰富,在农作物种植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中沙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农业合作前景广阔,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中沙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合作不断上新的台阶。

  赵宝华副总经理介绍了中船重工承接卷烟厂项目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将认真做好开工建设准备,高质量完成国际工程总承包业务“第一单”。王辉副总经理介绍了中信保业务发展情况,表示企业将发挥好自身优势,为我企业“走出去”做好服务。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马来西亚沙巴州卷烟厂项目合作主要内容包括建设烟叶种植、栽培、初烤示范种植田,新建烟草加工生产基地等,合同金额为4.5亿美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