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梁才德总领事走访慰问中资企业
2019-02-04 10:45

  2月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梁才德总领事前往中建马来西亚公司沙巴双子塔项目现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敬业奉献的企业员工,并为员工带去了慰问品。

  梁总领事走访了企业办公区、员工生活区和项目工地,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向辛勤工作的中国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梁总领事表示,春节本应是家庭团聚的日子,但大家仍然坚守工作岗位,远离祖国和亲人,用自己的双手为中国企业海外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梁总领事向企业员工介绍了当前国内形势、中马关系及中沙合作等情况;对中建在沙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赞扬企业员工吃苦耐劳、务实团结的奋斗精神;强调企业要对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强化意识,措施到位,特别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防范,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同时做好员工的后勤保障;鼓励企业继续加强依法合规经营,树立中资企业良好海外形象,更好的诠释“中国质量”、“中国速度”,为提升中沙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亚庇双子塔项目由中建马来西亚公司承建,项目位于沙巴州亚庇市核心地带,建筑主体为两栋43层住宅楼,总高度177米,建成后将成为东马新标志性建筑,同时也是沙巴州第一高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