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梁才德总领事出席马中总商会沙巴分会新春交流晚会
2019-01-28 08:58

  1月26日,梁才德总领事应邀出席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沙巴分会举办的新春交流晚会。商会领导层、顾问、会员及我馆部分馆员等约100人出席活动。

  梁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沙巴州最早成立,专注于促进中国与沙巴经贸往来与民间友谊的社会团体之一,马中总商会沙巴分会积极推进中沙之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涉及领域广泛,务实成果丰硕。希望商会在刘顺泰会长的带领下再创新辉煌,期待商会会员继续做中马友好的传承者,经贸合作的推动者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助力者。梁还就2018年中国发展情况、中马关系和中沙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顺泰会长表示,商会将继续秉承办会宗旨,积极发挥中沙之间沟通、贸易与投资的桥梁作用,在新的一年里专注于开拓合作、招商引资和政企对话。刘会长还对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商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总领馆在培训、考察、交流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