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梁才德总领事会见东盟东增区商务理事会马来西亚主席罗斯兰
2018-12-05 17:08

  12月4日,梁才德总领事应约会见东盟东部增长区(以下简称东增区)商务理事会马来西亚主席罗斯兰一行。

  罗斯兰主席表示,中国是东增区重要合作伙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东增区愿学习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和理念,与中国在互联互通、农业和进出口贸易等领域加深合作,欢迎中国企业来东增区投资发展。

  梁才德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国与东盟关系取得长足发展,贸易和投资合作不断扩大。东增区是东盟的次区域之一,中国十分重视与东增区开展合作。东增区自然资源丰富,与中国经济互补性强,两地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今后总领馆愿与东增区马方机构进一步加强政策和信息交流、密切往来,不断深化和拓展中国与东增区各领域合作。

  双方还就一些具体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