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陈佩洁总领事出席兰瑙6·5地震受灾学校赈灾物品移交仪式
2015-08-18 09:50

   8月18日,陈佩洁总领事出席我向沙巴州兰瑙6·5地震受灾学校捐赠赈灾物品移交仪式并致辞。

   陈总在致辞中表示,地震发生后,总领馆一直在跟进了解灾情变化和恢复进展,并寻求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长期以来两国在应对自然灾害过程中,始终患难与共,守望相助,早已成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最好见证和两国人民亲如一家的温暖缩影。而此次中国大使馆和总领馆所提供的协助正是两国友好救灾互助传统的延续,希望藉此为经历灾难的学校和孩子们提供绵薄帮助,带去中国温情。

   沙巴州教育局总监代表受赠学校感谢中方慷慨相助,盛赞总领馆在地震之后的快速反应和周到安排。

   仪式结束后,陈总在现场接受了当地新闻媒体的采访。

   沙巴州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沙巴州华校董联会代表、各受赠学校校长出席移交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