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陈佩洁总领事访问沙巴州东部地区
2015-03-04 21:17

2015年3月1日至3日,陈佩洁总领事应邀访问了仙本那、斗湖、拿笃、山打根等地,每到一地,都受到热烈隆重欢迎。访问期间,陈总领事会见了地方官员,与当地华社广泛交流,参观华文学校,并与沙巴东部安全指挥区(ESSCOM)官员及拿笃油棕产业集聚区(POIC)负责人座谈,了解当地安全局势及投资环境。沙巴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助理部长拿督彭育明、沙巴马中联谊协会会长胡逸山等陪同访问。

                   
          

 

   

 

在仙本那西巴丹岛考察去年中国游客遭绑架处,了解当地安全局势,中国游客交谈,并慰问负责安全保卫的驻岛官兵。

  

沙巴华文独中董联会主席刘瑞发、拿笃中华商会会长莫天生、斗湖中华商会会长罗思辉及各位校长等陪同下,先后参观斗湖巴华中学、拿笃中学、山打根育源中学。             

          

         在拿笃与东部安全指挥区(ESSCOM)官员交流、参观油棕产业集聚区(POIC)。        

   

        出席州议员尤素夫及拿笃中华商会晚宴、斗湖中华商会春节团拜,并与山打根中华商会座谈交流。

        

                 参观拿笃客家街、《风下之乡》作者安琪·凯斯故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