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陈佩洁总领事拜会沙巴州首席部长
2015-02-07 14:36

   2月7日,陈佩洁总领事拜会沙巴州首席部长慕沙·阿曼,并递交了任命书副本。

   陈总领事表示,中马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自己能够于此时作为被派驻此地的首任总领事,深感荣幸。中国在哥打基纳巴卢设立总领馆,必将进一步增进两国友好关系,提升沙巴、纳闽与中国各省市在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的水平。总领馆愿与沙巴州政府一道,努力成为沟通双方促进合作的桥梁。首席部长表示,欢迎中国在哥打基纳巴卢设立总领馆,中国是马来西亚最好的朋友之一,双方在文化、教育、经济等领域合作广泛,总领馆的设立,将为两国公民带来便利;沙巴期待与中国继续加强在旅游、农业和制造业领域的合作,州政府将尽力为总领馆工作提供方便与协助。会见后陈总领事接受了当地媒体的简短采访,并向沙巴人民和华人华侨拜上早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