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第四届“中沙情缘”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06-28 15:49

由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和亚庇新闻从业员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沙情缘”微视频征集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沙巴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和支持,征集到的作品数量较往年大幅增加,作品质量更是令人惊喜。无论是专业的拍摄手法还是精良的剪辑制作,无论是倡导中沙世代友好的深远立意还是坚持传承中华文化的执著精神,都令人由衷赞叹。

比赛组委会邀请蔡顺民导演等专业人士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金奖:《回忆的味道》(关正军 Kan Jeng Jun)

银奖:《Malaysia's Riddle Solver》(Ameer Arafat Bin Suriani)

铜奖:《给姥姥的一封家书·团聚》(林晏年 Jacqueline Lim Boon Nee)

最佳创意奖:《神乡之旅》(何施璇 Hoh Shi Xuan)

最佳剪辑奖:《异乡里的她》 (吴佳琦 Goh Jia Qi)

优胜奖(排名不分先后):

《沙巴华人过新年》(伍恩杏 Ng Eng Seng )

《茶的前世今生》(赖一龙 Lai Yick Loong)  

《一路相伴的挚友》(徐雪雯 Kitty Chee Shea Wean)

《我和我的祖国》(陈彦彤 Chan Yan Tong)

《止戈为武》(曾伟强 Tsen Vui Kiong)

《朋友》(梁凯淇 Leong Kai Qi)

《KA料螺蛳粉》(王敬恒 Schumann Robert Wong Jinhern )

《A Culture We Share》(慧琪 Feijee Natalie Minin)

《汉语桥》(张少纶  Chong Shau Lun)

《我的中国好友》(许家琳 Eileen Hii Jia Lin)

《方言·传承一人一故事》(陈智荣 Desmond Chin Che Yoong)

《中沙友谊桥》(邓嵘 Deng Rong)

《疫情下的通话》(吴敏玲 Goh Ming Ling)

《中沙家庭的日常》(吴淑湘 Ng Shiuh Shiang)

《中沙友谊之RAP》(杨忠濠 Yong Chong How)

大家可前往“中沙情缘”微视频大赛FACEBOOK官方主页或者YouTube官方频道(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观看全部参赛作品。同时,大赛组委会还将在马来西亚和国际知名社交媒体平台上推送优秀的获奖作品,欢迎大家关注。

“中沙情缘”微视频大赛FACEBOOK官方主页

“中沙情缘”微视频大赛YouTube官方频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