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黄世芳总领事到任拜会沙巴州首席部长哈芝芝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06-16 17:59

6月16日,黄世芳总领事到任拜会沙巴州首席部长哈芝芝,并向其递交了总领事任命书副本。吴晓晴副总领事、沙巴州务秘书沙法乌东等参加。

黄总领事表示,中马传统友好关系为中国同沙巴州深入开展各领域交流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随着中国与东盟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及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中国与沙巴州务实合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作为新任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将在任内深挖两地合作潜力,推动中国与沙巴州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哈芝芝欢迎黄总领事抵沙履新,表示沙巴州政府高度重视同中国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期待更多中国企业来沙投资兴业,特别是在高科技产业、现代农业和制造业等领域,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在疫情后重返沙巴。州政府将积极支持总领馆工作并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共同推动沙巴州与中国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