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黄世芳总领事到任拜会沙巴州元首敦朱哈·马希鲁丁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06-13 15:40

6月13日,黄世芳总领事到任拜会沙巴州元首敦朱哈·马希鲁丁,并向州元首递交了总领事任命书副本。吴晓晴副总领事等出席活动。

黄总领事表示,非常荣幸出任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中马两国是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中国与沙巴州合作近年来也取得累累硕果。沙巴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与中国开展务实合作具有独特优势和潜力。

黄总领事表示,任内将竭尽全力,以深化中国同沙巴州友好关系为己任,充分发挥总领馆作为“友谊之舟”和“合作之桥”的作用,推动中国与沙巴州各领域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敦朱哈欢迎黄总领事抵沙履新,表示沙巴州与中国民间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持续扩大,有力促进了沙巴经济社会发展。沙巴拥有独特的自然、历史和民族风貌,希望黄总领事能在领区多走一走、看一看,全面深入地体会沙巴的动人魅力,元首府和他本人也将一如既往支持总领馆工作,希望沙巴州同中国关系能够不断加强,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