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沙巴州教育厅总监蜜施特琳来馆为梁才德总领事送行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04-19 21:15

4月19日,沙巴州教育厅总监蜜施特琳率教育厅官员来总领馆为即将离任的梁才德总领事送行,教育厅副总监莫哈迈德、高级首席助理总监谭永福等陪同。

蜜施特琳简要回顾了近年来梁总为推动沙巴教育事业发展和沙中教育交流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积极支持沙巴华校建设、资助贫困学子,在疫情期间向华校捐赠防疫物资,并与教育厅等机构联合举办了大量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指出前不久梁总代表中国政府向沙巴华校捐赠6万余册中文教材,不仅缓解了沙巴学校教材短缺的困境,也与教育厅今年重点工作不谋而合。蜜施特琳还愉快地回忆起2019年率沙巴教育代表团赴中国浙江访问交流的难忘经历,高度评价沙中教育交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祝愿梁总未来一切顺利。

梁总感谢沙巴州教育厅对总领馆及其本人工作的支持配合,赞赏教育厅及沙巴各级政府部门支持华文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总领馆将继续为沙巴华教事业和中沙教育交流合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欢迎蜜施特琳总监在疫情之后再赴中国访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